秦莹

在河之洲 8

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ooc,慎入





     

     张云雷刚起来就发现身边的位置已经凉了。

     他俩是分了界限睡的,不过他没睡好吗?这么早就起来了?

     张云雷罕见的起来洗漱,刚下楼就发现孟鹤堂和周九良已经起来了。孟鹤堂正在厨房做早饭呢。

    “你们这么早啊”张云雷走到周九良旁边。

    “还早呢,八点半了,九点要出去呢”孟鹤堂听见张云雷的声音回头,手上还拿着锅铲“你快去把张九龄王九龙叫起来,这两孩子”

    “大林呢?起了?”张云雷没急着去。

    “啊,还有大林陶阳,叫会儿他们”

    “杨九郎呢?”张云雷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问了。

    “噢,跑步去了,这会儿也差不多要回来了了吧”

    “行吧,我去叫他们”张云雷上楼了。

    “他是不是就想问杨九郎?”孟鹤堂刚转回身去又转过头来问周九良。

    “可能吧”周九良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看不清他的情绪。

    “哦”孟鹤堂看着周九良这副样子很疑惑但还是继续做着早餐。





    


    “大林,大林,快起来了”张云雷敲了敲门,发现没有人应。已经开习惯郭麒麟门的张云雷没有丝毫犹豫地开了门进去。

     嗯,还行,没做出什么不好的举动。张云雷看着床上的两个人想。

     可能在张云雷眼里抱在一起不算不好的举动。

    (张云雷:我习惯了)

    “大林,大林,起来了”张云雷走过去弯着腰摇了摇郭麒麟。

    “啊~”郭麒麟揉了揉眼睛“你小点声,阿陶还没醒呢”

    “这还拍着呢”张云雷直起身来抱胸看着郭麒麟。

    “啊?!”郭麒麟立马坐起身来。

    “怎么了啊?”陶阳被吵醒了。

    “啊,没事没事,你再睡一会儿吧,昨天晚上挺晚睡的”郭麒麟看陶阳醒了温柔地对陶阳说。

    “你俩昨儿干什么了吖?”张云雷一脸戏谑地说。

    “没干什么啊”郭麒麟说“就陶阳那个早睡早起的习惯你又不是不知道,昨天晚上那么晚睡肯定没休息好”

    “得得得知道了,快起来吧,这还拍着呢”张云雷看不得郭麒麟那样儿,催着他们起来。

    “什么时候开的摄像机啊?”陶阳睡眼惺忪地问。

    “早上七点”郭麒麟淡淡地说。

    “什么!”陶阳不淡定了。他们这一晚上都抱着睡的,这这这,不全被拍到了?

   


     哈哈哈,陶阳宝宝太可爱了!全拍到了!!


     都拍到了呢,就别想着解释了,嘻嘻~


     哈哈哈,没想到吧,虽然昨天的没看见,不过今天我可是一早就起来等着了,我可什么都看到了,我还录屏了!

   

     楼上,求视频!!!


     同求!!!


     哈哈哈!我又有素材了!!这节目真好,甜死我了!


     胰岛素常备!!!



    “行了行了,谁不知道你们那点破事儿,快起来”张云雷撂下这一句话就离开了。那房间的粉红泡泡实在是太多了,实在是不想待。

     可他没想到,那个房间也是个灾难。

     张九龄王九龙两个人跟打架似的,两人纠缠在一起,张九龄的脚放在王九龙的腿上,王九龙的手放在张九龄的肚子上。

    张云雷可真是看不下去了,他走到王九龙身边,俯下身对他说“GD开演唱会了!”

   “什么!哪儿呢!”王九龙立马弹起来了,这一弹就把张九龄也弄醒了。

    王九龙还是一脸傻笑。

    张云雷一把就打了下去“还不起来!快点起!”

    还是张九龄先回过神来“啊,好好好,马上起,马上起”

   “王九龙!王九龙!”张九龄叫着王九龙。

   “啊?”王九龙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家老大。

   “起来了,傻了?”张九龄没好气地说。

   “那我先走了,你俩快点,早餐都做好了”张云雷离开了。

   “快点起来吧!”张九龄对王九龙说“咦~我这胳膊怎么那么酸啊”

   “你胳膊酸,我看是我腿酸吧”王九龙怼回去。

   “去你的!”张九龄下床“起来了”

    张九龄拿起衣服打了王九龙一下。

   “好”王九龙偏偏还笑着。






    张云雷一下楼就看见杨九郎坐在餐桌上。

   “磊磊,快来吃饭了”孟鹤堂叫着张云雷。

   “嗯”张云雷坐在了杨九郎对面。

    没人说话,倒也不觉得尴尬。

    郭麒麟陶阳和张九龄王九龙也相继下来了。

    几人都保持着食不言寝不语的习惯,其实是不知道聊什么。都是好朋友,不聊天也没什么好尴尬的。


   “你们休息会儿,我去把碗洗了”张云雷站起来。

   “我也去!”杨九郎也站起来。

   “那我们去商量商量今天的活动吧”郭麒麟站起来往沙发走过去。

   “嗯”其他人也站起来。





    为什么我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这真的是理想的生活啊。朋友在一起,想干嘛干嘛。


    刚刚吃饭的画面可真美好啊,幸好我截屏了。


    真的很美好啊~他们本来就是美好的。


    “一颗心全交于你,因为信任你”


    “你不是雨后的彩虹,也不是仲夏的圆月,但你却是春日的微风,冬日的暖阳,不是非要有你,但哪里都是你”


    “我不需要轰轰烈烈,因为我觉得只要有你,再平凡的日子都是奇迹”

    


   “全然不顾,只为你”














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ooc,慎入




*这个是不一样的直播,摄像头同时在拍摄不一样的地方,取决于你选择哪个摄像头,你就可以看到哪里的画面,弹幕也只是在观看那个画面的人发的






就这样啦~


拜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