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莹

【饼四堂良】一见钟情【下】

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ooc,慎入


上一章

【饼四堂良】一见钟情【中】 




     清晨,曹鹤阳上学去了。


    “小四!”孟鹤堂和曹鹤阳打了招呼“你今儿怎么这么晚啊?”


    “没什么”曹鹤阳含糊地混了过去“倒是你,今天怎么不和我一起啊?”


     昨天孟鹤堂给他发了消息说明天不和他一起上学了。


     以曹鹤阳对孟鹤堂的了解,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嘻嘻”孟鹤堂笑了,他稍稍凑近了曹鹤阳,小声说道“因为我发现我们的代理班主任住在我家对门!今天早上我和他一起来的!”


    “哦?是吗?”曹鹤阳听了这话也不免感到诧异“你家对门不是没人住吗?”


    “他说,他买了那个房子没有经常住,最近是因为给我们上课想着那里离学校近一点才搬来的”孟鹤堂仔细回想着“哎呀,管这个干什么!他真的好帅啊!”


     孟鹤堂眼里的星星都快把曹鹤阳本就近视的眼睛给闪瞎了。


    “哎呦,我的堂堂哪,他就有那么好?”曹鹤阳不理解。不了解他只见过几面就那么喜欢?


    “小四,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是有一见钟情的”孟鹤堂转过头来认真地和曹鹤阳说。


    “是是是,我这不是见到了吗”曹鹤阳笑了。那么认真啊?行吧。


    “对啦,堂堂,你周末有空吗?咱出去玩吧”曹鹤阳说。


    “好啊,去哪啊?”孟鹤堂一听出去玩顿时来了兴趣。


    “海洋馆,怎么样?”


    “可以可以,那就这么说定了”


    “今天去我家住吗?”


    “不去,我还要和九良一起回家呢”


    “什么意思?抛弃我了?”曹鹤阳挑了挑眉。


    “用的什么词,你可以和烧饼一起回去啊”孟鹤堂翻了个白眼。


    “什么?和我一起回家?”烧饼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看样子应该是刚来。


    “我靠,你什么时候来的?吓死人了”孟鹤堂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刚来,你刚说什么呢?”烧饼坐到自己位置上和孟鹤堂说。他可不指望曹鹤阳会和他说。


    “没什么,你和小四家不是住对门吗?那你放学可以和小四一起回家吗?”孟鹤堂说。


    “好啊”烧饼很乐意。


    “行!那小四你就和烧饼一起回家吧!”孟鹤堂一拍桌子就定下来了。


    “你问过我了吗?”曹鹤阳说“你就知道我愿意和他一起走?”


    “小四你可别给我一个人走啊”孟鹤堂急了“那算了,我陪你回去!”


     孟鹤堂可不敢放曹鹤阳一个人回家。上次他一个人走就碰上了小混混,打起来了。曹鹤阳一人难敌众人拳,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还流血了,为此孟鹤堂可愧疚了。如果当时他和曹鹤阳一起回家,曹鹤阳就不会受伤了。


    “行!他陪我行了吧!你就约你的会去吧!”曹鹤阳对孟鹤堂说。他当然知道孟鹤堂在担心他,可他不想坏了孟鹤堂的感情。让烧饼陪着就陪着吧,虽然他看起来挺傻的,但应该没事吧。


    “烧饼,你可给我照顾好小四啊,他少了一根毛我都不会放过你!”孟鹤堂凶狠地对烧饼说。


  “你就放心吧”烧饼很开心。


   孟鹤堂点了点头。


   上课铃响了。


     三人赶紧坐好,开始上课。









    上课的时间总是过的十分地快。


    曹鹤阳认为周九良课讲得十分的好。


    烧饼认为曹鹤阳长的十分好看。


    孟鹤堂认为周九良什么都好。


    放学了。


    孟鹤堂拿起书包冲出教室直奔办公室。


    而曹鹤阳就不紧不慢地收拾东西。


    烧饼也就慢慢的等他。


   “走吧”曹鹤阳背起书包。


   “嗯”烧饼跟着一起出去。


    两个人不熟,不知道该说什么。


    烧饼也在想该说些什么,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浪费了。


   “唉,阿四,你周末有空吗?”烧饼突然想到了什么,抬起头和曹鹤阳说。


    曹鹤阳听到烧饼的话一个不小心差点摔倒。

   

    烧饼赶紧扶住他。


    “阿四?”曹鹤阳也不顾烧饼扶着他的手臂惊讶地问。


  “对啊,我听孟鹤堂叫你小四,我就叫你阿四了”烧饼一脸无辜地说。


  “行,挺好的,爱叫什么叫什么吧”当然如果忽略曹鹤阳一脸 wen shi  的表情的话,可能会以为他真的不在意。


  “好”烧饼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对。


   曹鹤阳表示想打人。


  “那阿四,你周末有空吗?”


  “没有,我要和孟鹤堂一起去玩”曹鹤阳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手臂还在烧饼手里,赶紧拿出来。


  “啊”烧饼很失落。


  “唉,这样吧,我和你们一起去玩,我再叫上周九良”烧饼眼里突然发光“可以吗”


  “可以可以”曹鹤阳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同意了,他受不了烧饼这么大个猛男有这样的星星眼。


   正好可以给孟鹤堂一个惊喜。


  “太好了!”烧饼快乐得几乎要跳起来。


  “对了,你和周老师认识啊?”曹鹤阳问。


  “对啊,我们两个算发小”烧饼也不瞒着。


  “那你知不知道周九良有没有喜欢的人啊?”曹鹤阳觉得虽然周九良喜欢孟鹤堂的可能性很大,但保险起见还是问问。


  “嗯……哦!有!有一个!不过是很久之前了!周九良小的时候走丢过一次,后来被人送回来了,送回来的时候还哭着说什么要哥哥什么的,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想那个哥哥,不过后来周九良也没再提过了,除了这个,周九良就再也没有对谁那么在意过了,当然了,我除外”烧饼想了好一会儿才说出这段话。


  “是吗?”曹鹤阳小声说。看来周九良的情感历史很干净啊,不错不错。至于那个小哥哥,这么多年了也该忘了吧,不足挂齿不足挂齿。


  “你那么在意周九良干嘛?”烧饼凑近曹鹤阳。


  “啊!”曹鹤阳下意识躲开。但在他看到烧饼委屈的小眼神之后又凑近了一点点。


  “啊,没什么,没什么”曹鹤阳说“哎呀,我们快走吧!”


   曹鹤阳没有管烧饼自个儿往前走。


  “阿四,你等等我!”烧饼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索性不想了跟上曹鹤阳。








   另一边的孟鹤堂和周九良就开心多了。


   这两个人像是上天注定要遇见一样,有聊不完的话题。


   两个人直到到家门口还对刚才聊的话题意犹未尽。


   “行啦行啦,快回去吧”周九良笑道“虽然明天是星期六,但也要做作业哦”


   “知道啦”孟鹤堂开心地应着。


    周九良打开门“哦对了,你明天有空吗?”


   “有啊有啊”孟鹤堂好像把曹鹤阳邀请他去海洋馆的事儿忘了。


   “啊,不对不对,没有没有”孟鹤堂想起来了。

   

   “嗯?”周九良看不明白了。


   “小四约我去海洋馆……九良你去吗?”孟鹤堂一脸希翼地看着周九良。


   “好啊,正好我明天有空”周九良答应了。


   “好耶~那九良,明天见”


   “明天见”







    晚上,曹鹤阳和周九良都收到了消息。


    孟鹤堂:小四,明天能多带个人吗?九良也要去。


    曹鹤阳挑了挑眉,孟鹤堂怎么会问?这事情发展情况有些不对啊。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惊喜没了。


    曹鹤阳:可以。


    孟鹤堂:太好了,谢谢小四,明天见。


    曹鹤阳:明天见。


    管他呢,反正都得去,解释干什么。



    烧饼:九良,明天有空不?海洋馆走一趟。

    

    周九良:?我和孟鹤堂约好去海洋馆,听说还有曹鹤阳。


    烧饼:呦呵~孟鹤堂居然先我一步,那行,明天见。


    周九良:明天见。


    周九良虽然不知道事情怎么会这么复杂,不过也没什么好想的,反正都得去,不过看样子烧饼也会去。随他吧,反正孟鹤堂去了。



    烧饼:阿四,九良他同意了。


    烧饼才不会说他只是想和曹鹤阳聊天呢。


    曹鹤阳:行,我知道了,早些睡吧。


    烧饼:嗯,阿四晚安。



    孟鹤堂:九良,明天见哦~


    周九良:嗯,快睡觉!


    孟鹤堂:知道了~九良晚安~


    周九良:晚安



    原本的两人行成了四人行。


    

    而这四个人此时已经睡下了。


    明天注定是个美好的一天。
















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ooc,慎入





520没赶上

赶上了521

521快乐吖~



还有吧,可能得开个合集


我天,突然发现我还有好几个坑没填



慢慢来吧


平平无奇开坑小天才


平平无奇拖文小天才




拜拜啦~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