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莹

忘川没有回头路 【9】

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ooc,慎入


标题没有什么意思,别多想


标题与文章不符


就看视频突然想到的脑洞

别上升别上升别上升




   



   “旋儿,咱走吧”孙九香背上背包。这里面有些日常用品和秦霄贤需要的东西。

   “走吧走吧!”秦霄贤很开心。

   “咱打车去吧,你休息会儿”孙九香总是这么体贴细致。

   “好”秦霄贤同意了。

    七点五十,他们到了孟哥家楼下。

    孟鹤堂,周九良,刘筱亭,张九泰都在那等着了。

   “呦呵~难得旋儿没迟到啊”张九泰调侃道。

   “你也不看看是和谁来的,有九香还会迟到?”刘筱亭立马接了下茬。

     大家都笑了。

   “去去去!我今天心情好,不和你们计较”秦霄贤今天的气色确实比前几天好了很多,这也让知晓秦霄贤病情的刘筱亭放下了心。

   “旋儿,你真没事了?”刘筱亭凑到秦霄贤耳边说。

   “没事,你不用担心我”秦霄贤笑着“我今儿开心着呢!”

   “你带药了吗?”

   “带了带了,你就放心吧”

    刘筱亭走回张九泰身边。

   “唉,九华还没来吗?”刚来的孙九芳拉着郭霄汉问。

   “快了快了,九熙家比较远,他接九熙去了”刘筱亭说。

   “噢,那咱再等等”

    七点五十九,尚九熙何九华到了。

   “啊,我们来了来了!”尚九熙喊着。

   “可快点儿吧!再晚来一分钟你就见不到我们了!”孙九芳说。

   “那不家挺远的嘛!”尚九熙说。

   “停!都到齐了是吧,那咱上车吧”孟鹤堂说。

    孟鹤堂租了一辆挺大的房车,设施挺齐全,但最多只够四人睡,所以他特地买了帐篷。

    周九良开车,其余人坐在能坐的地方聊着这次露营的相关事宜。

   “那个,我说个事儿啊”孟鹤堂说“这房车呢,最多只可以睡四个人,所以咱就得睡帐篷,一帐篷睡两人,不过呢,我买了五个帐篷,不想睡房车也行,你们看看,谁睡房车,谁睡帐篷”

   “我!”何九华举起手。

   “你要睡房车?”孟鹤堂问。

   “不,我要和九熙睡帐篷”

   “行,九熙和九华睡帐篷是吧,还有谁?”

   “哥,你问过我了吗?”尚九熙一脸懵逼的和何九华说。

   “哎呀,咱俩谁跟谁啊!就这么定了”何九华大气地说。

   “行吧”尚九熙也懒得反驳了。

   “那,还有我”孙九芳举起手来“出来玩睡房车多没劲哪,还是帐篷好!”

   “那我也要睡帐篷!芳芳,咱俩可以一起睡!”刘筱亭说。

    孙九芳刚要同意,张九泰就不让了。

   “唉唉唉,二哥你和芳芳睡,我怎么办哪,不行,我要和二哥睡”张九泰说。

   “你能睡帐篷吗?”就这大白萝卜也太招蚊子喜欢了。

   “能!肯定能!哎呀,二哥,你就同意吧!”张九泰撒娇了。

   “咦~行吧行吧”刘筱亭表示这是撒娇吗,可真是要了亲命了。

   “那我怎么办啊?”孙九芳不干了“唉,老汉,你和我一起睡帐篷吧”

   “哦”郭霄汉持随便的态度。

   “那行,九熙,九华,二哥,九泰,九芳和老汉睡帐篷是吧”孟鹤堂说完又转过头去问周九良“九良,咱也睡帐篷吧”

   “可以”周九良答了一句就专心开车去了。

   “那行,旋儿,你睡哪啊?”孟鹤堂问秦霄贤。

   “我……”秦霄贤还没说完就被孙九香打断了。

   “他睡房车!”孙九香说。

   “啊?”秦霄贤疑惑地看着孙九香。

   “对,他睡房车,我陪他一起”孙九香按住秦霄贤让他听他的。

   “行,就这么定了,我也不记得还有什么了,随机应变吧”孟鹤堂说“都各自玩去吧,咱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然后就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和周九良聊天。

    其他人都去玩了,孙九香把秦霄贤拉到角落。

   “九香,你刚刚怎么替我说了吖,我想睡帐篷”

   “就你这样你睡帐篷,还嫌自己病不够重是吧,乖,晚上外面露水重,病还没好呢咱睡房车啊”孙九香温柔地说

   “可是……”秦霄贤还想挽回一下。

   “没有可是!”孙九香说“旋儿,以自己身体为主好不好,你这病再重了我得多担心哪”

   “好吧”秦霄贤不情不愿地同意了。

   “乖啦”孙九香摸了摸秦霄贤的头。

   “别摸我头啦,我今早上刚做的发型”秦霄贤赶紧护头。

   “知道啦”孙九香这么应着可还是再摸了两把才放下了手。














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ooc,慎入



我的天,我可真是拖延症

居然还没表白

对不起!

下一章,下一章绝对表白

(可能吧……小声bb)


好啦,就这样啦


其实仔细看会发现是谁表的白的

可以猜一猜啦


拜拜~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