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莹

【饼四堂良】一见钟情【4】

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ooc,慎入


上一章

【饼四堂良】一见钟情【下】 




    第二天一早,曹鹤阳就起来了。他快速地洗漱然后做早餐,突然门铃响了。


    曹鹤阳去开门。


    烧饼站在外面。


   “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曹鹤阳惊讶地说。


   “不早了不早了”烧饼摆摆手“我能先进去吗?”


   “啊,请进”曹鹤阳让开位置,等烧饼进去后把门关上了。


   “啊~好香啊~”烧饼仔细闻了闻。


   “我做早餐呢,你吃了吗?”曹鹤阳边向厨房走边问烧饼。


   “没呢,我从来不吃早餐,要吃的话就吃块面包就行”烧饼跟着曹鹤阳进厨房。


   “啊,那你也吃些吧,不吃早餐对胃不好”曹鹤阳说。


   “行吗?太好了!”


   “那你先出去吧,随便逛逛,好了我叫你”曹鹤阳忙着手上的活头都没抬。


   “我帮你吧?”烧饼跃跃欲试。


   “不用了,快出去吧”曹鹤阳抬起头来,见烧饼杵那不动就推他“哎呀,快出去吧,别碍着我,出去出去”


   “那,阿四你有事儿叫我啊”烧饼不敢使劲,只能任曹鹤阳推他。


   “好好好”曹鹤阳也就那么应着。


    烧饼出了厨房一时间也不知道去哪,想了一会儿,就走开了。


    曹鹤阳看客厅一下没人影了,摇了摇头。还有事儿叫他呢,到时真有事儿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孟鹤堂也一早就起来了。


    他很快收拾好自己,然后做早餐。


    做好后也没吃,打包带出去了。


    孟鹤堂去哪儿了呢?


    当然是周九良家了。


   “叮咚”


   “谁啊?来了”周九良的声音从门后传来。


   “早上好啊,九良”孟鹤堂笑眯眯地和周九良打招呼。


   “啊,早上好啊,快进来吧”周九良说。


   “哎”孟鹤堂进去了。


   “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啊?”周九良回头来了看时钟“才七点半呢”


   “有生物钟我睡不着,诺,早餐”孟鹤堂把早餐摆在桌子上。


   “啊,你自己做的?”周九良坐下。


   “对啊,尝尝”孟鹤堂把筷子递给周九良。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一脸希翼的脸尝了一口点了点头“嗯,还行”


   “是吧,我做的就是好吃”孟鹤堂笑了


   “你吃了没?没吃就一起吃”


   “没呢,刚做好就带过来了,热乎着呢”


   “那快坐下来吃点儿,现在还早呢”周九良说。


   孟鹤堂坐下来享用自己做的早餐。


   “嗯,非常好吃”孟鹤堂笑着说。


   周九良也被孟鹤堂逗笑了。


   不过真挺好吃。








   

   “烧饼,快来吃饭了”曹鹤阳喊。


   “来了来了”烧饼从屋子里走出来。


   “你去哪儿了?”曹鹤阳坐下问烧饼。


   “没,没有,我在阳台呢”烧饼一脸心虚地坐下。


   “别说谎了,你根本不适合说谎”曹鹤阳看他就差没把我说谎了这四个字写在脸上了。


   “啊,这么明显的吗?我也没说过谎啊”烧饼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我去你房间了”


   “哦”曹鹤阳淡定地说,把碗筷放在了烧饼面前。


   “你怎么这么淡定啊?难道,难道,还有别人进过你房间吗?”烧饼不淡定了。


   “没有,你是除了父母第一个进过我房间的人”曹鹤阳喝着粥面无表情地回答烧饼。


   “孟鹤堂也没有吗?”烧饼小心翼翼地问。


   “没有,他没有进过”


    这也是奇了怪了,阿四和孟鹤堂关系那么好,孟鹤堂居然连阿四的房间都没去过。不过,真好,我是除了父母第一个进阿四房间的人。烧饼想着控制不住地笑了。


   “我不会随便让人进我房间,孟鹤堂也没有提过要进我房间,他要来我家住住的都是客房,还有,你不要笑得那么猥琐”曹鹤阳像是知道烧饼想什么一样,说出了这段话。


   “哦,哦,好的”烧饼得到了想要的回答,又沉浸在第一个进阿四房间的喜悦之中,看着曹鹤阳笑得像怀春的少女。


   “快吃吧,等会儿凉了”曹鹤阳看烧饼这副样子无奈极了,不就是进了他房间吗,至于这么开心?


    曹鹤阳还不知道他对烧饼来说有多么多么重要,这事有多么多么令他开心。







   “烧饼,你收拾好了吗?我们该走了”曹鹤阳对烧饼说。他刚刚和孟鹤堂打过电话了,孟鹤堂应该在周九良家里,他们也要出发了。


   “哦,行,我们走吧”


   “嗯”


    到了楼下,看见孟鹤堂和周九良已经在那等了。


   “小四”孟鹤堂和曹鹤阳打招呼。

    

    曹鹤阳挥了挥手算是回应了。


   “老师好”曹鹤阳和周九良打招呼。


   “九良”烧饼也打招呼。


   “嗯,叫我九良就好了,现在不是在学校”周九良淡淡地说。


   “好”


   “小四”孟鹤堂走到曹鹤阳身边说“你怎么和烧饼一起来的吖?”


   “哦,出门遇见了”曹鹤阳面不改色。


   “哦~”孟鹤堂意味深长地笑了。


   “咱走吧”烧饼在一旁听不下去了,这两人以为自己说的很小声吗?


   “走吧”孟鹤堂收起玩笑“我叫了车,就在小区门口”


   “让我们向海洋馆出发!”孟鹤堂喊了一声。


    其他三人无奈的笑了笑。










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ooc,慎入



有些短,别在意啊


也没啥好说的


拜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