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莹

【堂良】桃源

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ooc,慎入






     “你愿意和我走吗?”


     “当然愿意”





     “我喜欢你”


     “我也是”


      两个人相拥,眼里泛着泪花。这一刻仿佛世界都只有他们,时间愿意为他们而停留。

    

     “航航,你愿意和我走吗?”孟鹤堂不安地看着眼前的小孩。


     “当然愿意,先生去哪我就去哪”小孩说出的话却十分坚定。


      孟鹤堂展开笑颜。




      薄雾泛泛,桃花盛开,微风吹过,落下一两片花瓣。


      周九良站在桃花树下,静静地看着桃花落下。


      突然被人抱住。


      “怎么这么早就起来?别着凉了”孟鹤堂把下巴搁在周九良的肩膀上。


      “睡不着”周九良轻轻地说。


      孟鹤堂就这么抱着周九良,两人谁都没说话。



      “孟老师周老师早啊”在路上碰到的行人笑着和孟鹤堂周九良打招呼。

   

      “早”两个人手牵着手打招呼。


       行人笑得开心,然后离开了。


      “孟老师,周老师!早上好!”一个小孩子出现在孟鹤堂周九良面前。


      “你好啊,小梨”孟鹤堂笑着。


      “快去学校了,别迟到了啊”


      “知道了,孟老师周老师再见!”

 

      “再见”


       孟鹤堂和周九良相视一笑,继续往前走。




      “你后悔和我来这里吗?”


      “从来没有”




       学校里有一棵百年桃树。结的桃子很大很大。


     “航航,我爱你”孟鹤堂盯着周九良的眼睛。


     “先生,我也爱你”周九良直视孟鹤堂的眼睛。


      相拥,唇舌相缠。




      为什么来这里?


      因为可以毫不顾忌。






     







请勿上升正主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ooc,慎入




激情短打


突然有些难过啊


发泄情绪罢了



不过不一样的是好结局啊





别上升.







   

评论

热度(6)